friDay影音 X ETtoday 強強聯手金馬54線上直播!

2017年11月23日 23: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數位媒體與OTT影音平台策略聯盟,再創先例!金馬獎獨家轉播平台friDay影音與ETtoday品牌合作,除了電影戲劇幕後消息搶先曝光,friDay影音也將授權ETtoday於11/25同步轉播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金馬獎頒獎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獎頒獎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friDay影音五年來與金馬獎緊密合作,讓網友可透過friDay影音免費觀賞金馬獎獨家線上直播,四年來累績在線上看過friDay影音直播金馬獎的總人次近500萬(單屆最高人次超過244萬),今年第54屆金馬獎,friDay影音推出三大首創服務,一、金馬頒獎典禮直播結束後立即於friDay影音重播,讓錯過的觀眾可以立即了解頒獎資訊;二、第一次於FB官方粉絲頁播出得獎畫面,讓網友即時看見得獎者的感言,未能及時觀看的網友也能於事後看見畫面;三、首創「金馬巨星全紀錄」,將會有五年來各巨星的紅毯造型大比拚,不容錯過。此外大數據智慧推片服務、獨家片單和五大策展專區也提供影迷們客製化的尊榮享受,與金馬合作五年,friDay影音服務推陳出新,今年金馬獎直播絕對是台灣觀眾不容錯過的年度盛事!

▲▼金馬獎頒獎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獎頒獎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4屆金馬獎眾多巨星共襄盛會,包含:潔西卡雀絲坦、林依晨、小S、蔡康永、吳慷仁,ELLA、蔡依林、JJ....等中港澳巨星。因此,今年星光大道首次提前於17:00開始,節目延長30分鐘,屆時肯定星光四射!

►►看更多「金馬54」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