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關錄音室3天連哭2次! 自我要求高心急落淚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蕭煌奇、安心亞甜蜜對唱新歌《咱結婚好嗎》,兩人打扮成60年代摩登復古風拍MV,蕭煌奇透露當初寫這首歌,就是為了安心亞量身訂做,「感覺這首歌很適合賢慧、又有幸福感的女生,在我心目中心亞就是這樣的幸福女神。」

安心亞在錄音過程中哭了2次,因為原本自認為台語說得很好,但開口唱時卻跟說時不一樣,要求完美的她,一邊著急一邊氣自己咬不出那發音,所以哭了出來,蕭煌奇急著澄清:「我沒有欺負妳喔!」

▲▼安心亞,蕭煌奇。(圖/華納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對唱蕭煌奇。(圖/華納音樂提供)

▲▼安心亞,蕭煌奇。(圖/華納音樂提供)

提到這次錄音過程,蕭煌奇透露,「安心亞其實錄到第2天就達到專業了,可能我們都是『龜毛星座』的,所以她又主動要求要唱第3天!」安心亞則說,「這次錄音哭兩次,第一次是因為先聽到煌奇老師唱,感動到落淚,第二次才是因自己有要求,但覺得做不到而急哭。」

▲▼安心亞,蕭煌奇。(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煌奇替安心亞量身打造新歌。(圖/華納音樂提供)

▲▼安心亞,蕭煌奇。(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煌奇則讚安心亞是個認真的歌手,其實已經達到水準了,卻硬是自我要求要追加一天,連開3天錄音室,安心亞謝謝老師的耐心,蕭煌奇老師卻故意嚇她:「我只是多花了幾萬塊而已」,讓安心亞聽了很不好意思,連珠炮說對不起,最後蕭煌奇才揭曉:「騙你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