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穿學生制服找回勇氣 「做從前不敢的事情」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邵雨薇主演酷瞧《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近日在保齡球館拍完最後一場戲,邵雨薇與4枚小鮮肉,夏騰宏、歐陽倫、徐韜與張珀榕在保齡球球道前圍成了圈、開心地擊掌歡呼高喊「殺青快樂」!本劇預計12月18日於酷瞧官網、App播出。

▲《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邵雨薇殺青啦。(圖/酷瞧)
《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邵雨薇殺青啦。(圖/酷瞧)

邵雨薇為戲穿上制服,讓她有一種重回青春歲月、體驗熱血的感覺!拍攝期間也曾感慨表示,「當下覺得這片名好幽默,但拍著拍著卻感受到這句話的無奈與傷感」。不僅整個劇組的熱血感染了她,更讓她在劇中如願,去做了一些「從前不敢做的事情」,找回青春的勇氣。邵雨薇展現超強保齡球天賦,全倒、解瓶,劇組大驚奇,現場超hig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到保齡球館拍攝,勾青春回憶。(圖/酷瞧)
《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到保齡球館拍攝,勾青春回憶。(圖/酷瞧)

▲《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歐陽倫(右起)、徐韜、邵雨薇、夏騰宏、張珀榕。(圖/酷瞧)
《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歐陽倫(右起)、徐韜、邵雨薇、夏騰宏、張珀榕。(圖/酷瞧)

《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邵雨薇將與4帥帶領觀眾重返年少輕狂的年代,「封頂之上,就是天堂M」。故事描述17年前,5個好友以娜希雅為帳號,燃燒青春,在當時經典遊戲《天堂》衝上全世界最高等級,而現實人生不如遊戲,卻因年少誤會與現實因素漸行漸遠。17年後再聚,想起青春的美好回憶、與在遊戲拼戰的勇氣,5人決定完成當年未完成的夢想,再次重返榮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