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Team公開招募吃雞好手 預備成立《絕地求生》職業戰隊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中國數碼文化集團今(11/23)日宣布,將籌組J Team《絕地求生》職業戰隊,並開始公開招募隊員。

《絕地求生》的吃雞魅力,讓全球遊戲玩家為之瘋狂。這款遊戲在年初上市之後,其銷售量和在線人數都呈直線上升,各國也開始相繼舉辦職業電競賽事。J Team所隸屬母公司-中國數碼文化一直持續關注遊戲在市場上的表現,認為《絕地求生》具有潛力,未來仍會持續成長,可看度極高。經過謹慎的考慮之後,決定籌組J Team《絕地求生》職業戰隊,並公開招募吃雞好手,要在激烈的[「大逃殺」賽事中,爭奪一席之地。

▲前職業選手BEBE也熱愛絕地求生。

J Team戰隊總監沈威廷表示:「我們希望能夠透過廣大招募新血的方式,尋找《絕地求生》的頂尖選手,希望未來的選手能具備的技能,當然最基本的,他必須要是足智多謀的策略專家,能夠洞悉大環境,迅速找出致勝關鍵;更要是善於隱匿行蹤的狙擊高手,能在關鍵時刻精準的給敵人致命一擊。只要是亞洲伺服器的前500大遊戲玩家,就有機會可以加入J Team成為《絕地求生》職業選手。」
 

關鍵字:J Team吃雞絕地求生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