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新招放閃! 藍寶堅尼車牌藏「愛的密碼」告白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與「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認愛近1年,兩人越愛越高調,近來更是頻頻被傳出好事近了,女方日前被拍到從他的淺水灣住處外出,被指已同居,近日又被發現他新的藍寶堅尼跑車的車牌號碼,藏有兩人的「愛情密碼」。

▲余文樂新招放閃。(圖/翻攝自余文樂、王棠云IG)

▲余文樂新招放閃。(圖/翻攝自余文樂、王棠云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先前受訪時曾透露,與女友對婚姻大事已經有了共識,覺得時間到了就會做這件事情,王棠云日前才被拍到從余文樂淺水灣的家外出,隨後前往診所,被外界揣測兩人已經同居,而且已經有喜,對此余文樂全盤否認,並表示如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知情人士爆料,余文樂近來為了女友修身養性,自交往後他一改過去愛泡夜店的習慣,除了工作、陪家人,其他時間都和女友在一起,兩人似乎已經分不開了,近來他還被發現把市值千萬的新藍寶堅尼跑車的車牌號碼,都用了兩人的愛情密碼「SS17」,這是兩人的英文名字縮寫,意思為「Shawn、Sarah一起」,超甜舉動閃瞎眾人。

▲余文樂放閃。(圖/翻攝自余文樂IG、CFP)

▲糖果上滿滿都是兩人的名字。(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事實上,余文樂在36歲生日當天,曾曬出自己的慶生照,裡面就包含了一個愛心蛋糕,以及一碗巧克力糖果,糖果上滿滿都是「SS17 Forever」,大家揣測那是代表「Shawn Sarah一起Forever(Shawn Sarah永遠在一起)」,可說是放閃無極限,讓粉絲羨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