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第130球挨再見安打 莊陳仲敖謝隊友

▲中信盃黑豹旗,興大附農VS玉里高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玉里高中莊陳仲敖完投敗。(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花蓮縣玉里高中王牌投手莊陳仲敖23日8強賽,投到單場第130球被敲出再見安打,讓他賽後難掩失落,不過他相當感謝隊友一路相挺,莊陳仲敖高三這一年還有一個未完成的目標,就是入選U18國手,與台灣其他好手一起征戰,特別欣賞平鎮的古林睿煬。

莊陳仲敖全場壓制興大附農,3局上挨2安打失1分,之後6局下又面對一、二壘有跑者危機,順利解決徐世凱,但9局下未能複製同樣劇本,再次對決徐世凱,第1球就被敲出再見安打,以1比2飲恨。興大附農教練李明益認為莊陳仲敖是很不錯的投手值得栽培,徐世凱也稱讚他直球很快,變化球犀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陳仲敖完投9局,用130球,被擊出6支安打,有2次保送,飆出7次三振,承擔完投敗。他從高一就是玉里高中的主力,負擔長局數比賽相當常見,不過他坦言此戰是用球數最多球的一場。雖然黑豹旗帶著遺憾結束,莊陳仲敖仍感謝隊友,「從第一場開始就幫助我守備,在場上也會不斷告訴我不要緊張,一直鼓勵我。」

距離高三畢業還有6個月的時間,莊陳仲敖心中還有U18國手夢,由於玉里高中在花蓮縣與外縣市球隊比賽機會相對較少,因此他希望能加入國家隊,與台灣的其他高中好手多交流。

莊陳仲敖說,「像平鎮的古林睿煬,上一屆高中聯賽冠軍戰有看他投球,原本以為是學長,沒想到同一屆,他投球球速很快,球也壓得很低,我們隊的曾頌恩跟他同隊過,我有問過他古林睿煬平常在球隊如何練習,想向他學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