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進德敲安、蔣智賢又開轟 藍襪10局4比5敗給騎兵

▲澳職雪梨藍襪蔣智賢。(圖/翻攝自澳洲職棒官網)

▲澳職雪梨藍襪蔣智賢。(圖/翻攝自澳洲職棒官網)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蔣智賢23日又在澳洲職棒轟出全壘打,一度率領雪梨藍襪隊超前比數,不過坎培拉騎兵扳平比數,將戰局拉至延長賽,最終在10局下靠著再見安打,以5比4險勝藍襪隊。

張進德今天先發第3棒,擔任捕手,蔣智賢打第4棒,鎮守三壘,1局上張進德擊出滾地出局,2局上蔣智賢首打席也擊出滾地球出局,4局上,張進德吞K後,蔣智賢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6局上,兩人終於串連攻勢,張進德敲出安打,蔣智賢補上一發全壘打,這也是他在澳職第二度開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5局打完1比1平手,6局上,藍襪先靠犧牲打,打回超前分,張進德隨後敲安,蔣智賢適時開轟,擴大領先,不過騎兵隊帕金斯(Kyle Perkins)7局下回敬2分砲,8局下又靠一支犧牲打,扳平比數。兩隊打完9局仍是4比4,騎兵隊10下由包姆(Jay Baum)擊出再見安,氣走藍襪隊。

蔣智賢目前在澳職出賽5場都有安打表現,17日首戰開轟後,今天再度擊出全壘打,此役4支1,打擊率高達0.421,張進德同樣4打數1安打,跑回1分,打擊率0.267。

▲張進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進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蔣智賢中信兄弟張進德海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