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第三季怎麼玩?製作單位:不做偶像了

2017年11月23日 18:23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大型實境綜藝節目《Produce 101》掀起一陣偶像選秀熱潮,促使了包括《偶像學校》、《The Unit》和《Mix Nine》等節目的誕生。但第一季做了女偶像、第二季選擇男偶像,不少人也關注到了「第三季」,《Produce 101》還能玩出什麼新花樣。不過有消息傳出,製作單位可能會放棄推翻過去的企劃,不再做偶像團體了。

▲《Produce 101》 第三季不做偶像了。(圖/翻攝自Mnet)

▲《Produce 101》 製作單位預計第三季將不做偶像企劃了。(圖/翻攝自Mnet)

根據韓媒《日刊體育》獨家報導,Mnet電視台正在考慮放棄之前的偶像製作企劃,《Produce 101》第三季可能會就演員、模特兒等方向進行,工作人員透露:「希望第三季可以做出更多挑戰,不過目前還在討論中,正在進行最後協調,不久後就會有正式決定。」

▲《Produce 101》 第三季不做偶像了。(圖/翻攝自Mnet)

▲《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都引起很多討論,圖為第二季姜丹尼爾。(圖/翻攝自Mnet)

《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別誕生了「I.O.I」和「WANNA ONE」兩個限定組合,在各地都相當受到歡迎,尤其WANNA ONE光是出道專輯就狂賣了70幾萬張,海外行程和代言邀約接不完,擁有世界級的高人氣。

▲▼ Wanna One粉絲砸錢買210張專輯 「一張都沒中」崩潰了(圖/翻攝自Kuanlinmomma推特)

▲WANNA ONE出身《Produce 101》第二季。(圖/翻攝自WANNA ONE IG)

不過在《Produce 101》後出現多檔偶像選秀節目,但收視率和討論度都不如預期,可能也是讓Mnet決定第三季要轉變方向的原因。不過正式消息仍靜待官方公佈,《Produce 101》第三季預計將於2018上半年推出。

▲《Produce 101》 第三季不做偶像了。(圖/翻攝自Mnet)

▲《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都引起很多討論。(圖/翻攝自M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