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睡覺遭同伴屁壓 縫隙中露「厭世白眼」:快不能呼吸了啊

▲貓咪睡覺遭同伴屁壓 縫隙中露「厭世白眼」:快不能呼吸了啊。(圖/翻攝自IG/midorinotanbo)

▲虎斑貓用屁股壓著白底虎斑貓。(圖/翻攝自IG/midorinotanb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拜託你要躺也看一下有沒有壓到東西嘛!日本這隻貓咪躺在沙發上睡覺,沒想到一旁的同伴卻一屁股壓在臉上,只剩屁股和尾巴間的縫隙勉強露出半張臉,睡到翻白眼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擔心,「是不是快不能呼吸了啊?」

IG用戶「midorinotanbo」分享這段影片,只見白底虎斑貓睡在沙發上,一旁的虎斑貓卻硬要把屁股擠在牠頭上,自顧自地整理自己的毛,長長的尾巴就在牠臉上掃來掃去,牠本貓卻熟睡到翻白眼,對這糗態渾然不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睡覺遭同伴屁壓 縫隙中露「厭世白眼」:快不能呼吸了啊。(圖/翻攝自IG/midorinotanbo)

▲貓貓:睡夢中感到一股壓力啊。(圖/翻攝自IG/midorinotanbo)

影片PO上網,累積超過2.8萬次觀看、5626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可憐的孩子」、「感覺聞到了甚麼銷魂的味道」、「我要笑死了」、「這表情太到位了」、「變身妖怪啦」、「被壓到迷惘了」、「我是誰、我在哪、誰來救救我?」

 

midori(@midorinotanb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睡覺厭世白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