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IPhone SE 2最快2018上半年問世!1支iX可買3支

▲▼iPhone示意圖。(圖/路透社)

IPhone SE 2最快2018上半年問世 「售價曝光」1支iX可買3支
蘋果(Apple)推出10周年紀念機iPhone X後,掀起一股搶購熱潮,物美價廉的iPhone SE也讓果粉念念不忘,日前傳出蘋果正在打造新一代iPhone SE,規格媲美iPhone 7,甚至還保留指紋辨識系統(Touch ID),預計最快於2018上半年亮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為抗勞基法闖立院!勞團翻牆與警衝突 1民眾受傷送醫
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草案23日於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勞基法」進行逐條審查。勞工團體為抗議勞基法再度修法,號召群眾至立法院繞行抗議。下午傳出有3名抗議民眾翻牆進入立法院,與警方發生衝突,其中1位民眾受傷送醫。【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和縱火9死/家屬返出租套房招魂 怒批:「無良房東」
新北市中和區公寓縱火案造成9死2傷,其中一名死者為台北市信義分局吳興所員警王志偉,23日下午王志偉的母親返回租屋處招魂,淚灑火警現場掩面離去;另名死者張明華的弟弟也返回現場,痛批房東:「無良!原本哥哥住在3樓沒事,被房東趕去5樓才葬身火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狠!4歲女童遭母男友鐵棍毆打 肉爛「骨頭刺穿膝蓋」慘死
新北市三峽區在22日晚間傳出1名4歲遭虐死的案件,女童母親的莊姓男友以及莊母,晚間將女童帶至恩主公醫院聲稱發生車禍,將女童丟置在急診室後就離去,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體僵硬,右膝部分組織已經壞死,還露出白骨,趕緊通報警方。【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免稅條件放寬、加收住宿稅!2018赴日旅遊必知的日本新制
年末到來,許多人已開始規劃2018年的旅遊計畫。日本是台灣旅客出國旅遊首選之一,為了改善觀光品持、吸引更多旅客前往,從2018年起開始實施許多新政策,《ETtoday旅遊雲》整理出明年赴日旅遊前必知的日本新制度,提醒旅客留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World Gym運動會籍+麗寶門票是你的?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快來玩~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