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拍續集演員大換血!「爆紅惡女」取代迪麗熱巴

2017年11月23日 17:3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兩岸,除了男女主角楊冪、趙又廷人氣飆升,另一對「東華CP」迪麗熱巴、高偉光也席捲討論熱潮!繼電視版、電影版都創下收視、網路流量、票房三贏局面,還要開拍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預計2018年開拍!

▲▼《三生三世》確定拍續集。(圖/翻攝自《克頓傳媒》臉書) 

▲《三生三世》確定拍續集,演員陣容大換血。(圖/翻攝自《克頓傳媒》臉書)

《枕上書》是《三生三世》續集小說,描述東華帝君和青丘白鳳九之間的愛情故事,楊冪的電視版屬於新設劇情,並找來同公司旗下藝人高偉光搭檔迪麗熱巴,超高顏值加上男方191的高挑身材,構成23公分超萌身高差,兩人戲裡命中無緣,卻深深相愛的過程,圈了一大票粉絲。原著小說人氣不輸第一部,2018年正式翻拍,官方尚未公開演員陣容,不過網路上率先爆出消息,新版「東華帝君」由《醉玲瓏》的徐海喬,「鳳九」則是《三生三世》中演反派「玄女」爆紅的的祝緒丹。

▲《枕上書》網傳由徐海喬搭祝緒丹。(圖/翻攝自徐海喬微博、《克頓傳媒》臉書)

▲《枕上書》網傳由徐海喬搭祝緒丹。(圖/翻攝自徐海喬微博、《克頓傳媒》臉書)

《三生三世》成功同時也掀起抄襲爭議,儘管議論尚未平息,續集開拍的傳言仍從不間斷,一年來網友輪番敲碗「只想看迪麗熱巴、高偉光主演的!」也曾傳出汪東城、吳亦凡接演「東華帝君」,後來被買下版權的女星張雨欣發文澄清,現在續集確定開拍,除了男女主角選角備受關注,原作中扮演主角兒子「白滾滾」的童星,也將是外界好奇焦點。

▲《枕上書》描述東華帝君和白鳳九的愛情,電視版是改編劇情,這次原作正式翻拍。(圖/翻攝自《克頓傳媒》臉書)

▲《枕上書》描述東華帝君和白鳳九的愛情,電視版是改編劇情,這次原作正式翻拍。(圖/翻攝自《克頓傳媒》臉書)

楊冪所屬經紀公司「嘉行傳媒」因製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隨著收視、網路撥放量創下新高,公司市值超過人民幣50億(約台幣230億元),成為業界傳奇,隨後楊洋、劉亦菲主演電影版,CG特效找來阿凡達團隊製作,票房收入超過5億人民幣(約台幣23億元)。續集《枕上書》則是由上海騰訊企鵝影視、華澤欣禧影視公司共同製作,其中企鵝影視的網路劇近來表現強勁,例如《雙世寵妃》僅在單一網路平台上線,就累積突破41億網路播放量。

▲網路劇《雙世寵妃》以低成本高話題爆紅。(圖/翻攝自《雙世寵妃》微博)

▲企鵝影視翻拍《枕上書》,2017年推出網路劇《雙世寵妃》爆紅。(圖/翻攝自《雙世寵妃》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