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4/主持界的扛霸子-陶晶瑩

2017年11月23日 19:00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作者 / friDay影音X金馬獎


54屆金馬獎主視覺重新詮釋了1997年《春光乍洩》的電影海報,一方面向經典巨作致敬,另方面,更是藉由《春光乍洩》英文片名《Happy Together》喚醒影迷與電影「樂在一同」的美好記憶!為了讓影迷即刻感受這幾十年電影所帶來的樂趣,【享樂20】將帶你坐上時光列車,細數這些年與電影的邂逅!

身為台灣年度最知名的電影盛事,金馬獎這個充滿大咖中咖小咖演員、名人、偶像的場合總是吸引各界矚目。在這之中主持人更是一個會被無限放大的爛缺位置,所以說啊不是金馬主持人都是那幾個,而是只有那幾個撐的了大場面以及足夠穩重能應付各種突發狀況,普通人做不來低!

陶晶瑩將主持金馬54。(圖/friDay影音提供)
▲今年的金馬獎主持人是Sister Peach陶晶瑩。(圖/friDay影音提供)


今年的金馬獎主持人是Sister Peach陶晶瑩。她是能駕馭各種場合的知名主持人、實力派演員、歌手、作家、網站總編輯、媽媽。有誹聞嗎——沒有、有炒作嗎——沒有!老公帥嗎——有喔(拼命點頭)!小編對Sister Peach最早的印象是她跟謝祖武一起演出的台劇《安室愛美惠》,年代再拉近一點,《超級星光大道》總知道了吧,她曾以《超級星光大道》獲第42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在這之前就已經拿過一堆最佳主持人獎,所以今年的金馬主持人是她完全不意外就是了!

 ▲這介紹配上台語旁白更普拉斯啊!

看完Sister Peach之後,還記得20年前,也就是1997年第34屆金馬獎的主持人眭澔平、吳君如嗎?說起第34屆金馬獎,台下可是滿滿大咖!可見莫文蔚、張曼玉、張國榮、伊能靜、舒淇,雖然眭澔平、吳君如這兩位合體的畫面現在找不到了(哭),但還是可以看到由張國榮和雪歌妮薇佛頒獎最佳女主角給曼玉的影片,看到張國榮實在好想念啊…..

但頒獎典禮無論多盛大隆重,重點依然是台上以及台下的人,凸槌、極致妙語、最狠、最美、最鏘,粉絲們永遠不嫌棄!

►►看更多「金馬54」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