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沉睡時》落幕 李鍾碩親簽拍立得大放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當你沉睡時》由秀智、李鍾碩領銜主演,兩人在劇中都有能透過夢境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精彩的劇情讓討論度一直居高不下。喜歡李鍾碩的粉絲們注意啦,《韓國阿拉唷》今天也有好禮要送大家,只要5點鎖定《韓國阿拉唷》就有機會獲得李鍾碩的簽名拍立得!

▲《當你沉睡時》李鐘碩、秀智、丁海寅迎來結局。(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當你沉睡時》李鍾碩、秀智迎來結局。(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隨著季節轉換到秋冬,你還在煩惱怎麼穿出新時尚而不知如何是好嗎?本週《韓國阿拉唷》米秦將會告訴大家秋冬流行的元素,以及韓星們最愛的品牌有哪些,對時尚感興趣的你們千萬別錯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阿拉唷》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除了有宋米秦會教大家如何說韓語、報導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

韓國阿拉唷徵求粉絲團


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韓星爆爆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6156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