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V6亮相 頂級皮革、四顆1200萬畫素鏡頭售台幣28,990元

▲美圖V6確認推出鹿特丹橙、愛丁堡藍、墨爾本綠、摩洛哥粉四種顏色標準版,全部採用頂級皮革搭配鋁合金中框設計,並首度以四顆鏡頭、雙ISP提升拍攝效能,售價新台幣28,990元。(圖/取自美圖官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對於手機的需求是自拍、但又希望帶出門有面子,那麼美圖公司稍早發表的年度高階旗艦「Meitu V6」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稍早官網正式上線除了公開上市規格之外,也宣布 11 月 23 日晚間八點開放預購,而經過美圖台灣確認,該款手機預定 2018 年初上市,詳細情報未知。

▲美圖V6稍早在官網正式發表,確認由年度代言人 Angelababy 代言,即日起在大陸開放預約,台灣則確認 2018 年初上市。(圖/取自美圖官網)

美圖手機當中,主要分為 M 系列、T 系列跟 V 系列,在這當中 V 系列是該公司的旗艦產品、著重奢華設計,因此相較於 T8、T8s 不算是講究高CP取向,處理器不意外的持續與聯發科合作,搭聯發科X30(MT6799, 2.6 GHz)十核心處理、6GB RAM,儲存空間提升到 128GB,並且是美圖首支雙卡機,支援雙卡4G全網通等功能。

此次發佈會不僅有美圖手機代言人Angelababy登臺助陣,還特別邀請到知名主持人侯佩岑、新晉國際超模陳瑜等眾多明星、超模、名媛到場。除了發佈標準版外,美圖V6還推出了高級訂製服務,可以針對機身、皮革、配件、禮盒等進行高級訂製。在發佈會現場,美圖公司創始人兼CEO吳欣鴻更將全球限量一台的美圖V6「baby粉」高級訂製版贈送給Angelababy。

而正如同前篇報導,美圖V6前後置均採用雙像素雙鏡頭配置,雙前鏡頭旁有補光燈,雙主鏡頭兩側各有一組雙暖色補光燈,自拍鏡頭採用1200萬畫素雙像素+副鏡頭500萬畫素,旁邊有一顆單色溫LED補光燈,後置主鏡頭採用1200萬畫素雙像素(SONY IMX362)+副鏡頭500萬畫素,支援雙色溫閃光燈。

不僅拍攝規格強大,前後置均搭載OIS光學防手震技術、第四代雙圖像引擎AP+獨立ISP,讓手機不但防手震,而且最快能在0.13秒之內完成即時對焦。

此次,美圖V6採用了由MTlab獨家研發的全新人工智慧技術,推出了全新的光效相機、電影人像模式、夜景相機、逆光模式等功能。其中的光效相機,首次實現了用AI重建人臉3D模型,可以智慧類比不同光線照射。

▲美圖V6的自拍鏡頭跟主鏡頭都支援電影模式,並可同步進行人像景深搭配多種電影特效濾鏡。(圖/擷取自美圖V6)

▲美圖V6提供逆光模式,有點類似HDR,即使是逆光也能清楚拍出明亮的人臉自拍照。(圖/擷取自美圖V6)

至於其電影人像模式,則於美圖T8s前鏡頭推出後再進化,美圖V6前後鏡頭皆可使用電影人像模式,改變背景光斑形狀效果,讓照片看起來宛如電影畫面,記者實際拍攝一張照片提供給讀者們參考:(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夜景相機則基於人工智慧雲端演算法,提供更為出色的降噪效果,解決夜拍中最讓人困擾的噪點問題;在逆光模式下,利用AI智慧圖像分割技術,實現了在保證美顏效果的同時,智慧調整過曝或曝光不足的問題,分別美化人像與背景,達到接近單眼的影像效果。

在作業系統方面,美圖V6搭載全新升級的智慧系統MEIOS4.1,提供以下幾個重點特色(不過語音助理這功能台灣測試版本包括已經上市的 T8s 暫未提供)):

1.人臉辨識:全新加入的人臉解鎖功能,透過1024個臉部定位點,雖然比剛在台上市的 OPPO R11s 還要弱一些,但同樣支援自動識別人臉並快速安全解鎖。

2.語音助理:針對語音助手Miga方面,不僅能語音控制拍照,還能切換鏡頭、圖片預覽等。

3.超級遊戲模式:全新的MTgame超級遊戲模式,不僅顯著提升遊戲的靈敏度和流暢性,更能避免在遊戲時被打擾,提供沉浸式的遊戲體驗。

4.照片閃傳模式:打開該模式能夠在無需安裝任何app的狀況下,實現iPhone及其他安卓手機之間的照片免流量無損互傳。

在設計上,美圖V6採用了奢華的設計風格。機身材質選用奢華品牌的御用皮革供應商——ECCO Leather的限量頭層小牛皮,背部撞色縫線由匠人手工縫製,鍍制18K真金的鉚釘點綴在細緻的皮革上,外觀極致奢華。共推出活力四射鹿特丹橙、低調優雅愛丁堡藍、浪漫文藝墨爾本綠、清新少女摩洛哥粉四種顏色標準版以及兩款高級訂製版。台灣售價為新台幣28,990元,預計於2018年初上市,詳細資訊後續將另行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