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換男友跟高鐵一樣快」 白紀亞PO激吻照:隔3月才掛穩交捏

2017年11月23日 12:48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白紀亞17歲曾在《康熙來了》中,暢談交往過60位男友而引起爭議,事隔2年多,她日前才坦言已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分手,過了3個多月後,22日無預警在臉書掛上「穩定交往中」,還大方PO出和新歡擁抱激吻的照片,卻意外引來酸民狠嗆「(換男友)跟高鐵一樣快」,對此她也針對實際的交往人數回應了!

▲▼白紀亞PO激吻照被嗆(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轉戰直播界後,在網路上享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PO激吻照被嗆(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日前因男友劈腿而忍痛分手,事隔3個多月,她22日在臉書公開好消息,大方認愛現任男友,「國中分開後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守護,很感謝你不曾消失過」,原來她和現任男友早在國中時間就有交往過,如今又走在一起,男友也在留言串示愛:「未來的日子我們要好好珍惜對方喔」,她也甜蜜回應:「愛你」,小倆口的濃情蜜意溢於言表。

▲▼白紀亞PO激吻照被嗆(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22日認愛新任男友。(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PO激吻照被嗆(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公開的幾張照片中,可以看到白紀亞身穿純白洋裝、綁帶高跟鞋,展現小女人的一面,男友摟抱著她的腰,她則是雙手輕放在男友胸前,閉眼拍下親吻照,另一張照片則是男友從背後擁抱、並親吻她臉頰的甜蜜照,她則是頑皮得扮鬼臉,展現兩小無猜的一面。

沒想到,認愛照一公開,意外引來正反兩面的評論,多數粉絲給予支持,卻有部分網友唱衰:「不知道是第幾個了,只好預測甚麼時候會結束這段戀情」,對此,白紀亞解釋,新男友是國中時期就交往過的對象,對方當時是她生平的第5任,「之後交了7任,總共12任喔。」

▲▼白紀亞PO激吻照被嗆(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一次說清楚至今的交往人數。(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此外,對於有網友不客氣狠嗆「(換男友)跟高鐵一樣快」,白紀亞也無奈解釋:「這次我隔3個月才掛新穩交捏,原來高鐵需要那麼久啊~~~」,她也澄清節目上所說的人數,只是曖昧人數,「是因為效果上的誤會才只好那樣說。」

白紀亞澄清自己沒有整形。(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白紀亞17歲時參加《康熙來了》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