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無可取代」 陶晶瑩辭《女人234》確定收攤

▲《女人234》時常找阿Ken與納豆來客串拍短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女人234》從3月開播至今收視表現常開紅盤,孰料卻無預警停播,昨(22日)已是最後一次錄影,消息傳出震驚許多忠實觀眾。電視台表示,因主持人陶晶瑩接下來已有發片、出書以及其他節目主持等新計劃,「主持人選無可取代」,便決定停播。

陶晶瑩新節目《女人234》首錄影-陶晶瑩(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無欲請辭《女人234》。(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人234》今年(2017年)3月開播以來,截至昨(22日)已播出146集。11中旬為止,全台將近一半(47.2%)的觀眾收看過此節目(4+不重複接觸人數)。本節目深受25-49歲輕熟女青睞,尤其親子間相處及商品購買挑選的議題上表現更是優異。

在本節目主要的35-49女性觀眾族群,最高一集收視曾高達1.67,除此之外,也曾創下瞬間3.42的超亮眼紀錄。7月收視平均更達1.0是同時段最高,也超越一般週間綜藝。但因主持人陶晶瑩的工作規劃,電視台也全力支持,並決定在昨完成最後一次錄影。

工作安排,故在與電視台討論後做出這個決定。除了之後的安排外,她也將於本週六(25日)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為此近幾個月來不斷在籌備。

▲《女人234》陸元琪、拐拐、李毓芬、宋米秦。(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陸元琪是《女人234》的固定來賓。(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女人234》固定來賓陸元琪則渾然不知節目停播一事,得知消息時也相當震驚,昨日還在粉絲團感嘆節目主持深入女人心,「我今天又憋住好幾次不讓眼淚流下來,女人啊女人,無論妳遇到的是什麼難題,都別忘了記得愛自己,不要只替其他人著想啊!真心希望每個好女人都能越活越美麗,加油!每個值得被疼愛的好女人!」

不過即便固定的節目停播,陸元琪新的經紀公司也幫她接下《命運好好玩》等節目,還有團購事業「陸元琪gogo購」,將在12月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