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都匯老家...信義分局孝順警命喪火窟 家屬哀戚抵達殯儀館

▲▼中和出租套房惡火奪9命,死者員警王志偉弟弟及母親到板橋殯儀館。(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和出租套房惡火奪9命,死者員警王志偉弟弟及母親到板橋殯儀館。(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棟公寓22日發生一起死亡火警,因人為縱火,現場4樓12間、5樓13間木造套房全面燃燒,造成9死、2輕傷,其中一名死者為台北市信義分局吳興所員警王志偉,稍早王男弟弟及母親哀戚地走進板橋殯儀館,檢察官與法醫也抵現場相驗,以釐清死因。

經瞭解,信義分局吳興所42歲員警王志偉警專12期,民國84年畢業,苗栗人,所內資歷頗為資深。王員宋姓友人表示,王員住在興南路這間套房已10多年,平日相當節儉且孝順,因家中經濟有困難,每個月都會從薪水中拿約2、3萬元貼補家用,自己身上只留幾千元,每天從中和通勤北市上班。

宋男表示,他和王員已有10多年交情,從他認識以來,王員就租屋在興南路,生活非常節儉,他看到中和火警,驚覺就是友人家起火,趕到現場才發現王員命危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中和出租套房惡火奪9命。新北市相驗暨解剖中心(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和出租套房惡火奪9命。(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