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解密「Gary老婆、宋慧喬懷孕」 自爆美國女友真相!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鍾國(金鐘國)22日出席香港「韓國藝匠ARTIZ STUDIO亞太戰略發佈會」,被問到之前被好友車太鉉爆料「在美國有女友」的事情,他大方地笑著解密,並且也進一步透露Gary的老婆身分,一次解開許多粉絲的謎題。

▲▼金鐘國被公開「美國女友」! 車太鉉:(圖/翻攝自KBS Youtube)

▲車太鉉曾爆料金鐘國在美國有女朋友。(圖/翻攝自KBS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國22日和香港女星宣萱一起走紅毯,一到舞台上就先以流利的英文打招呼,今年已經41歲的他感情狀況也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在香港也不例外,當被問到之前車太鉉爆料的「美國女友」時,他大方地回應只是休假的時候常去美國,而且媽媽也很喜歡去,才會讓很多人都信以為真,自己目前還是單身,並且很希望趕緊找到真命天女,加上媽媽每天都在催婚,難免也開始心急了。

▲金鐘國想趕快找到另一半。(圗/翻攝自金鐘國IG)

▲金鐘國想趕快找到另一半。(圗/翻攝自金鐘國IG)

另外,金鐘國也談到昔日《Running Man》的好戰友Gary婚姻狀況,工作行程實在過於繁忙,還沒能看過對方的兒子跟老婆,不過被問到Gary妻子曾被傳是大陸人的消息時,他代為否認,「不是,他跟我說過是韓國人,美麗又善良。」事實上,Gary相當重視家庭的隱私,結婚和生孩子都是一切定下來的時候才公布,前陣子也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兒子的小腳丫,獲得眾人祝福。

另一好友宋仲基和宋慧喬結婚時,金鐘國也有到場祝福,被問到有送什麼賀禮給宋宋夫妻時,他笑說:「我的禮物很特別!」以身材壯碩以及健身魔人出名的他,連新婚賀禮都和運動相關,「因為我跟宋仲基去同一間健身房,所以我送了當他私人教練當作禮物。」至於宋慧喬是否已經懷孕一事,他則表示不清楚。

▲金鐘國想趕快找到另一半。(圗/翻攝自金鐘國IG)

▲金鐘國熱愛運動。(圗/翻攝自金鐘國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