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營收創紀錄 首度狂撈100億美金

▲太空人世界大賽隊史首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世界大賽奪隊史首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報導,大聯盟儘管球迷進場人數下降,但靠著贊助商以及轉播權利金,今年的營收自2015年來增加了5億美金,第一次突破100億美金大關。

和2016球季相比,今年大聯盟的贊助商營收增加了12%,今年不論是地方性電視台轉播,以及全國轉播也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幫助大聯盟營收連續15年寫下新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大聯盟也將旗下專門研究數據、分析資料的公司MLB Advanced Media大部分股權售,以25.8億美金出售予華特迪士尼公司,僅保有15%的股份。

雖然賺進大把鈔票,但大聯盟本季的進場人數並不算多,根據統計今年總計場人次為7千2百67萬423人,每場平均進場人數 30,042。雖然總數在歷史上排名第15,但已經是2002年來首度跌破7300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聯盟營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