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沒穿衣服 男老師直接「鑰匙開門」闖進宿舍

女學生沒穿衣服 男老師直接「鑰匙開門」闖進宿舍。(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女學生抱怨,男老師沒有敲門就直接進來她們的房間。(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三門峽一間女宿舍21日突然遭男老師闖入,說是要檢查是否有人違規使用耗電量高的電器,所以就不管女學生是否有穿衣服,在沒有敲門的情況下直接進來,嚇得許多女學生趕緊躲在被窩裡。男老師甚至還直接在房間內抽菸,誇張行徑引來網友批評。

有女學生向媒體反應,男老師和宿舍阿姨沒有敲門,直接用鑰匙打開她們的房門,嚇得許多女學生趕緊躲在床上,一進來後還亂翻她們的東西,走廊上全是大家被沒收的電器和食品,之後學校還會向違規的學生每人收取人民幣200元(約台幣906元)的罰款。

影片放上網後,讓許多網友大呼誇張,覺得學校想要檢查宿舍可以,但直接闖入是侵犯隱私權的行為,還有人質疑,「難道不能請女老師來檢查?」「女宿舍不應該出現男性」、「男老師在房間內抽菸,也是為了學生好嗎?」

▼男老師還被學生發現在房間內抽菸。(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女學生沒穿衣服 男老師直接「鑰匙開門」闖進宿舍。(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