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破洞褲出門「膝蓋怪怪的」 他低頭見Elmo...網讚:超可愛!

▲▼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早上發現很久沒穿的破洞褲變這樣...原來是我家媽咪補起來了」。(圖/網友提供)

▲ 原po發文表示,「早上發現很久沒穿的破洞褲變這樣...原來是我家媽咪補起來了」。(圖/網友提供)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近年來超人氣的破洞褲推陳出新,不論破洞位置在膝蓋、大腿、小腿、屁股蛋、甚至破到露「該邊」都有人賞臉購買,但看在長輩眼中覺得不能理解,深怕穿起來會不好看、甚至怕漏財。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穿上一件很久沒穿的破洞褲,但突然感覺膝蓋怪怪的,才驚覺褲子被媽媽補起來,讓其他網友紛紛讚爆,「好可愛!!我也要請你媽幫忙補。」

原PO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因為先前幾個月在澎湖當兵、天氣也很熱,所以這件褲子已經至少4個月沒有穿,剛好最近天氣轉涼,才把這件褲子拿出來穿,驚覺褲子的破洞早就被媽媽補起來。他當下直覺反應「挖靠!褲子怎麼變成這樣子,我要上班耶,穿出去會不會被笑」,但最後原PO仍選擇把褲子穿出門,到了公司之後,同事也表示滿適合,讓他覺得超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進一步表示,母親應該是在他當兵期間把褲子破洞補起來,「雖然就像網友說的5000元變成500元,雖然不值錢,但是已經充滿了媽媽的愛心」,平時也與母親同住,兩人感情非常好,媽媽的縫紉手工藝以及廚藝人人稱讚。

網友看了紛紛讚爆,「補得很可愛耶,喜歡!」、「屋吿古錐」、「這件願意割愛嗎?超可愛」、「媽咪的愛心!!這樣冷風不會吹進你的洞」、「這樣也很潮」、「好可愛,我也要請你媽幫忙補」、「Hen好看!」、「這件可能會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