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受虐2年...遇新飼主「愛上攀岩」 走出戶外燦笑

▲彭尼跟主人形影不離,熱愛戶外運動。(圖/臉書/Blaine Deluca)

▲彭尼跟主人形影不離,熱愛戶外運動。(圖/臉書/Blaine Deluc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鬥牛犬彭尼(Penni),最喜歡玩垂降、滑空中鋼索以及攀岩,很難想像活潑的牠曾經被關在發霉的地下室虐待,時間還長達2年,所幸遇見新飼主,才慢慢從封閉的世界裡走出來。新主人德盧卡(Blaine DeLuca)表示,「彭尼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不敢相信,竟然有人如此傷害牠!」

綜合外媒報導,彭尼2歲以前都過著悲慘的日子,整天只能住在陰暗、發霉的地下室,受盡前飼主的虐待和忽視,也因此留下陰影,不敢出門散步,後來還被丟棄在大街上,被抓進動物收容所後,還是沒有得到良好的照顧,幸好最後被德盧卡領養,開啟另一頁的燦爛狗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盧卡接受採訪時表示,「彭尼已經改變我的生活,無論到哪都要走在一起,拍照時牠也常常搶鏡頭。牠是一隻很忠誠的狗,很難相信有人曾經傷害牠。領養初期,彭尼什麼都感到害怕,要到深夜才能漸漸放下心房,因為紐澤西州城市的吵雜聲會讓牠驚恐不安,不信任身邊的一切,不想與這個世界互動。」

德盧卡還說,「令人感動的是我們逐漸讓彭尼卸下心房,嘗試白天帶牠到林蔭小道上,幫助牠漸漸適應白天的戶外活動,牠的反應也很不錯,後來到森林後,發現牠反應很熱烈,好像很喜歡,這時發現牠對冒險有興趣。我們一起到內華達州的大峽谷,3天內一起越過40英哩(約64公里),我還想帶牠一起到各地的國家公園,但最近可能不太行。」

他最後補充,「每位飼主都應該讓狗狗融入家庭,你有選擇對待狗狗的方式,牠們值得被善待。所以當你下次看到狗狗在門口迎接你時,試著問問自己,你到底做了些什麼值得牠這樣回應你?當我們攀岩、垂降或滑空中鋼索時,一起分享這獨特的美好時刻。」

▼一人一狗感情相當融洽。(圖/臉書/Blaine Deluca)

▼一人一狗感情相當融洽。(圖/臉書/Blaine Deluca)

關鍵字: Blaine DeLucaPenni垂降空中鋼索攀岩領養流浪狗美國鬥牛犬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