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胡一天機場暴動! 「粉絲衝撞女助理」全失控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胡一天主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瞬間爆紅,劇中飾演高冷學霸江辰,對女主角傲嬌又不經意的溺寵,瞬間圈粉無數。高人氣直接顯現在接送機的人數上,日前抵達上海的時候面對大群湧上的粉絲,似乎看起來有些無奈跟惶恐,遠拍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助理都被擠到整個人貼在他身上。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沈月與胡一天。(圖/CHOCO TV)

▲胡一天主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圗/CHOCO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一天憑藉著《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成為新一代國民男友,22日抵達上海虹橋機場時,一出關就引來大批粉絲圍住,走到一半實在是走不動,疑似助理的黃衣女性整個人被擠到他身上,實在因為太多人了一行人只好先停下來,雖然他戴著口罩但仍能感覺到似乎有些無奈,不停拉起被擠到滑落的背帶,最後在助理和部分粉絲的幫忙下才得以走到車上。

▲胡一天輕聲婉拒粉絲拍照。(圗/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被人群擠到動彈不得。(圗/翻攝自微博)

不只在機場面臨這樣的狀況,部分粉絲還包車一路跟到飯店,一行人繼續跟著胡一天走進飯店大廳且人手一台相機、手機狂拍,現場粉絲更發文表示,「我們:可以簽個名嗎?老胡:你們這次做錯事了,所以我不簽,粉絲:對不起對不起,老胡:下次別這樣了,你們還超載了…」影片中還能聽見粉絲們不停和胡一天道歉,但仍有人拿著手機試圖想借位合照,使得他也只能出聲和輕輕揮手婉拒「別拍了」。

▲胡一天輕聲婉拒粉絲拍照。(圗/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輕聲婉拒粉絲拍照。(圗/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以後都相當心疼,「請大家理智些,畢竟藝人也是人,這樣的場面希望不要再有了」、「好像被矮子喪屍圍城了」、「真的是太誇張了,沒看到老胡一臉疲憊的樣子嗎?」他們也在微博上呼籲粉絲們要給胡一天留下好的印象、別讓偶像困擾,未來要更理智一些。

事實上,胡一天擁有188公分高挑身材,帥氣外型神似彭于晏,主演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完美詮釋劇中腹黑男「江辰」,人氣瞬間飆高。現實生活中的他,坦言和劇中男主角有著類似的高冷性格,日前受訪時,除了難得透露初戀是在18歲,還大方自曝心目中的理想型9大要件,被問到「看臉還是看身材」,他選擇了看臉,比較喜歡長髮、齊瀏海、圓臉、厚嘴唇、穿裙子的女生,且偏好個性活潑、比他年紀小的,身高部分,他也選擇個子相對嬌小的選項。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CHOCO TV 11/23上架,每週四、五晚上9點跟播。

▲▼《小美好》江辰女友視角直播! 大手捧臉「口水擦一下」。(圖/翻攝自胡一天微博)

▲胡一天坦言和江辰一樣較高冷、口是心非。(圖/翻攝胡一天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