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記者採訪分屍案 屍塊相繼尋回...這次找到左手了!

▲▼慘遭分屍的瑞典女記者沃爾(Kim Wall)。(圖/CFP)

▲沃爾的遺體陸續被尋獲。(圖/路透社)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瑞典30歲女記者沃爾(Kim Wall)8月登上丹麥發明家馬德森(Peter Madsen)的潛水艇後離奇失蹤。後來「屍塊」陸續在海灣被人發現,目前已尋回軀幹、頭部及雙腿,丹麥警方21日在克厄海域(Koge Bay),發現她的左手臂,會持續在附近搜索她的剩餘殘肢。

據《路透社》報導,丹麥警方於當地時間21日在克厄海域找到一包塑膠袋,打開赫見一條綁著金屬片的左手臂,由於日前發現腿部殘肢時,也有相似的金屬片,且發現位置距離相近,警方初步研判應為沃爾的左手臂。目前警方正持續搜索周遭海域,希望能尋獲她的右臂殘肢。

▲▼ 哥本哈根外海被撈上來的潛水艇「UC3鸚鵡螺號」(Nautilus),失蹤女記者生前就是登上這艘船採訪,慘遭分屍丟海裡。(圖/路透社)

▲潛艇主人只認分屍,不認殺人。(圖/路透社)

▲▼記者沃爾。(圖/翻攝自Kim Wall臉書)

▲記者沃爾。(圖/翻攝自Kim Wall臉書)

沃爾8月10日跟著馬德森一起登上自製潛艇「UC3鸚鵡螺號」(Nautilus),但潛艇卻在航行中意外沉沒,沃爾也突然失蹤。馬德森無法正確描述沃爾失蹤的經過,且前後說詞不同,曾坦承親手分屍、否認殺人,表示沃爾是意外死亡,甚至還稱自己的行為是「協助海葬」。

但後來又改口,說沃爾是「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自己嚇壞了,驚恐之下才會將遺體分屍,丟到海灣。由於馬德森說詞反覆,丹麥警方抱持懷疑態度,認為鸚鵡螺號是被蓄意弄沉,目前全案正在審理中,檢方打算依謀殺、性侵及肢解屍體等罪名將他起訴。

丹麥警方10月初時在哥本哈根的柯奇灣(Koge Bay)找到沃爾的頭顱、雙腿,及一套衣服,這些屍體被分裝在用金屬片加重的袋子內。驗屍時,法醫也發現,沃爾的胸部、性器官上有多處刀傷,且疑似遭到性侵,並在馬德森的硬碟中找到女性斬首的變態影片。
 

▼潛艇「UC3鸚鵡螺號」。(圖/美聯社)

▲▼哥本哈根外海被撈上來的潛水艇「UC3鸚鵡螺號」(Nautilus),失蹤女記者生前就是登上這艘船採訪,慘遭分屍丟海裡。(圖/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