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16歲試鏡小龍女 「片段曝光」網讚:仙氣太逼人!

2017年11月23日 01:00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劉亦菲擁有清新氣質,空靈形象深植人心,尤其演出《神雕俠侶》小龍女一角更是仙氣逼人。近日她14年前與金庸試鏡後的訪問片段曝光,雖然年僅16歲,但談吐落落大方,自信而不過度自大的態度,讓不少網友讚賞:「果然是神仙姐姐!」

劉亦菲16歲試鏡。(圖/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演出《神鵰俠侶》小龍女一角,知名度水漲船高。(圖/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18歲時演出《神雕俠侶》,但在試鏡時年僅16歲,近日她試鏡小龍女一角後的訪問片段,在網路平臺上瘋傳,影片中的她,梳著簡單的小龍女髮型,衣著則是簡便舒適的T恤和長褲,沒有搶眼衣著和妝髮,她用自信態度留住視線,落落大方的對答,讓人難以相信她僅是一名16歲的少女。

劉亦菲16歲試鏡。(圖/翻攝自Youtube)

▲▼劉亦菲試鏡後接受訪問,對答有自信又不失少女靈氣。(圖/翻攝自Youtube)

劉亦菲16歲試鏡。(圖/翻攝自Youtube)

為了爭取小龍女一角,劉亦菲表示和原著作者金庸見過4次面,每次對方都展現「希望妳演小龍女」的強烈意願,讓她很感動,也更加有自信,雖然如此,她並不過度自我膨脹,僅表示來試鏡已是完成自己的一個心願,「覺得對未來表演也會有幫助,金庸老先生已經這麼肯定我,我覺得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劉亦菲深夜發文,意外引發情變聯想。(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被粉絲暱稱為「神仙姐姐」。(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被問到成功選上的希望有多大?劉亦菲淡淡地說:「我不知道,我也不關心,因為我覺得現在就已經很滿足、很高興了。」不卑不亢的態度,讓許多網友大讚:「真的是非常成熟大方,但又不失活潑謙虛。」也有人有感而發:「她的那種流露出來的自信,讓人覺得她永遠知道自己要什麼,她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對答也遊刃有餘,也但又不缺少少女的嬌嗔,有些東西可能真的是早就註定了的,有些人就是這樣的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