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裸足搓腳異味濃…他善意提醒 大媽反嗆:少年郎,管那麼多

▲沒品大媽在座椅上搓腳,善意提醒竟被大媽回嗆:「少年郎~管那麼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廂裸足搓腳異味濃…他善意提醒,反被大媽嗆說:「少年郎,管那麼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人家遇上年輕人勸說,竟然回嗆不要管太多。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抱怨說,自己搭乘機場捷運時,遇上一位紫衣大媽脫鞋搓腳,現場一股異味瀰漫著車廂,他受不了上前提醒,但卻被對方嗆說:「少年郎,你管那麼多!」讓他相當無言,決定把影片PO上網路。

影片中可以看見,紫色衣服大媽脫鞋後,直接就把腳跨在對面椅子上,接著帶上耳機與別人聊天,聊天時可以聽見國語及日語。原PO表示,「機場捷運上搓腳有異味,屢勸不聽,『會台語、日語,台灣人無誤!」、「唉,讓車上外國人看笑話,跟她說的時候,她用台語跟我說,『少年郎 管那麼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品大媽在座椅上搓腳,善意提醒竟被大媽回嗆:「少年郎~管那麼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PO上網後,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腳是有多癢?長輩最大?」、「超噁,下一個人坐到算他衰。」、「真的很沒水準,超討厭人把腳放在椅子上。」、「歐巴桑真的無極限。」、「對面的都已經快要爬窗出去了。」、「腳還一直互相搓動。」、「會講日語跟台語,跟我家阿嬤一樣,應該是台灣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