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髮大PK!高俊熙做了這一點 氣場秒贏申世景、全道嬿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濕髮造型之前在時尚圈掀起一股熱潮,不管是拍雜誌封面還是出席活動,許多藝人女星都以濕漉漉的頭髮,走出獨特的率性感;不過這種造型可不好駕馭,若是濕度沒有掌控好,或是氣場不夠,都很容易NG,直接變成落湯雞!

最近南韓有三名女星駕馭「濕髮」造型都很有巨星架勢,像是高俊熙、申世景、全道嬿,都嘗試了類似的造型;不過,可以發現高俊熙駕馭起來最有氣場,關鍵就在於髮型的長短。

▲濕髮。(圖/翻攝自IG)

【高俊熙】(圖/翻攝自instylekorea IG)

「短髮女神」高俊熙最近出席活動,將髮線中分,運用造型品打造出微濕的質感,收斂毛躁,而讓她氣場滿點的關鍵,就在於這男孩感的短髮,即使打濕也不會有過於厚重的效果,反而看起來非常幹練簡約。

▲濕髮。(圖/翻攝自IG)

【申世景】(圖/翻攝自instylekorea IG)

拍攝南韓時尚雜誌封面,申世景將一頭中長髮往兩旁分線,不走韓妞熱愛的空氣感瀏海,運用造型品將頭髮製作出潮濕效果,微微拉出額前的髮絲,看起來不會過於呆板,反而自然卻又不失時尚風格。

▲濕髮。(圖/翻攝自IG)

【全道嬿】(圖/翻攝自ellekorea IG)

同樣以濕髮感造型亮相的全道嬿,儘管眼神與氣場十足,但留著長髮的她似乎不太適合濕髮造型,過長的髮絲一打濕,看起來有種沉重悶濕的感覺,看起來過於厚重,可見還是短髮駕馭起來比較合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