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政府部門設計!福特推專屬混合動力車款 帥勁又環保

針對公部門用車市場 Ford 推出專屬混合動力車款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根據外電消息,Ford在近期推出旗下第一款針對公部門所設計的Fusion Plug-In Hybrid混合動力車種,其主要是提供美國警政、戶政、消防或是其他政府機構使用。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該款車型配置了3.3kW車載充電器及7.6 kWh的鋰電池,最快充滿電僅需2.5小時,續航里程數可達21英里,其最高車速可達85mph,在缺乏燃油的條件下可由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驅動車輛,該款車型的續航里程數在500英里以上。

針對公部門用車市場 Ford 推出專屬混合動力車款

配備方面為了對應政府公部門的特殊要求,提供了7種選配件,包括由駕駛員控制的聚光燈、儲物空間(trunk storage vault)、車身通風系統、後門門禁控制等功能。

此特殊車型在外觀上採用黑色低識別塗裝,這款特殊車預計將於今年12月接受預訂,並在明年第二季正式推出上市。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