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食物太香了!主人倒飼料 熟睡狗狗秒驚醒「嘴巴塞罐罐」

食物太香了!主人倒飼料 熟睡狗狗秒驚醒「狼吞虎嚥」

▲突然驚醒的狗狗,使力的把鼻子往罐子裡塞。(圖/翻攝自@yazminluv_ Instagram)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的嗅覺真的十分靈敏,但牠們在睡覺的時候會喪失嗅覺嗎?Instagram用戶animalove.co分享一段影片,主人趁狗狗熟睡時,把飼料倒進碗裡,沒想到下一秒,狗兒突然驚醒,不顧一切似的把嘴巴往飼料罐裡塞,誇張搞笑的反應,令網友忍不住噗哧大笑。

影片一PO出,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狗狗原本躺在沙發上睡覺,當主人悄悄地打開罐子倒飼料時,牠居然聞香而立馬跳起衝上前,拼命的把嘴巴塞進罐子,的確是用盡生命的在吃飼料呢!不過網友表示,「牠可能沒有睡很熟,或者真的太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研究表示,當狗狗在睡覺時,嗅覺可是會失靈的,但是,牠們還是有超靈敏的聽力隨時保持警戒,避免睡著的時候遭遇到危險。許多網友看見這一則有趣的影片,紛紛在底下留言,「看到食物就攻擊 」、「食物就是生命~」、「牠的反射動作!」、「可憐的寶寶,他太餓了」、「好可愛哈哈哈」、「太搞笑了」、「發生了什麼?我沒睡著?」、「太瘋狂了」。

▼影片取自Instagram @yazminluv_

 

Animals(@animalove.c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狗狗驚醒飼料吃飼料塞罐罐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