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你最需要改掉的壞毛病是什麼?

▲▼             。(圖/記者奧斯塔羅攝)

很多人常常在這一刻下定決心要改變些什麼,卻在下一刻忘記了自己的宣示,但你最需要改掉的壞毛病真的是這個嗎?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你該調整的壞習慣是什麼?!

<<直覺選擇一張牌>>

牌I:你應該調整的是­—欠缺行動力、沒自信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過去你在面對事物時總是自信心不足,尤其在面對不熟悉的事物時更是如此,儘管周遭的朋友都跟你說你可以,你一定做得到,你也會跟自己加油勉勵,但真正面對時,那些自信及鼓勵彷彿不曾存在過,你還是會懷疑自已是否真的可以,猶豫不決的狀況時常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奧斯提醒你,自信心低將連帶影響你的行動力以及決定力!

牌II:你應該調整的是­—欠缺積極、不願意面對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過去的你常會出現某種狀況,就是你明知道自己的問題出現在哪裡,也很明白自己應該要怎麼去改善,但是卻不願意當下馬上去做,有時甚至會有拖延的狀況出現,但你不是不做,你總是在等待你所謂的「時間點」,你會等到某個時間到了你才願去去做、去面對,會有逃避的意味產生。奧斯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嘗試發現問題或有狀況時當下立即去改善。

牌III:你應該調整的是­—懷疑自己、考慮過度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過去的你面對事物時都會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做得到;明明是自己拿手的事情,在做的時候還是要瞻前顧後、考慮再三,深怕在哪個環節出現了問題,你甚至會想出許許多多對應方法,你會害怕過程出現的狀況是自己無法掌控的,甚至超出自己能解決的範圍。

所以奧斯提醒這張牌的朋友,在面對新的事物時,就放手去做吧!你可以的!而且一再的考慮與懷疑也將讓自己窒礙不前喔!

牌IV:你應該調整的是­—負面情緒、情緒化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過去的你是不是常常受到情緒的牽動呢?有時這刻明明心情很好下一刻就變得愁雲慘霧!你是個心思細膩的人,你很懂得觀察周遭與重視他人,所以有時候你會因為別人無心的一句話就把你從天堂打入地獄,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很常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當然你也知道這樣不行,但你還是會忍不住把情緒掛在臉上。

奧斯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心思細膩、重視他人固然是件好事,但過頭了還是會感到困擾,所以嘗試不要受到情緒的影響,懂得轉個念去思考會是你最需要學習的課題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談上戀愛,我適合什麼樣的對象?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