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半裸拍全家福」 吳鳳撫摸幫遮老婆胸前2點

2017年11月22日 23:09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和台灣老婆陳錦玉(Rynne)育有2歲女兒小土荳(Ekim),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工作點滴,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近來整理家中相簿時,翻出1年前的全家福,夫妻倆半裸入鏡,一起抱著當時還不到1歲的女兒,臉上全是幸福笑容,忍不住直呼好懷念,「還好每個時刻,我們都有用力紀錄。」

▲▼吳鳳夫妻「半裸拍全家福」。(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婚後生下寶貝女兒Ekim,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夫妻「半裸拍全家福」。(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19日晚間發聞透露,當天在整理家中相簿時,翻出了1年多前拍攝的全家福,「時間過的好快,當時Ekim才8個月大!現在已經2歲了,會跑會跳又會頂嘴了。」畫面中,只見一家3口全都半裸入鏡,夫妻倆全身上下僅穿著牛仔褲,他一手抱著女兒,另手則撫摸愛妻,同時巧妙用雙手,遮住妻女胸前的重要2點,呈現出溫馨又帶點性感的畫面。

▲▼吳鳳夫妻「半裸拍全家福」。(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夫妻半裸拍全家福。(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此外,吳鳳將全家福舊照PO網後,大膽又前衛的拍攝方式,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同時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大讚,「媽媽好美~那個神韻相當有魅力」、「這張拍的真好」、「媽媽好美好性感啊」、「怎麼那麼美啊」、「好幸福」,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