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欠薪⋯陳國華按鈴控告 成員Ria:私人臉書被截圖外流

2017年11月22日 22:21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天氣女孩由陳國華公司打造,日前爆出他積欠成員薪資一事。成員Hi Jon和Ria22日出席新加坡影視展行前記者會,兩人目前已經跟陳國華沒有合約關係,不過仍然是天氣女孩的一員,被問及薪資一事,兩人口徑一致表示都有按時發。

▲天氣女孩成員Ria:私人臉書被截圖外流。(圖/亞洲旅遊台)

天氣女孩Hi Jon(左)和Ria(右)出席活動。(圖/亞洲旅遊台)

Hi Jon和Ria表示陳國華薪水都有按時給,完全沒有積欠一事。不過Ria坦承,她私人臉書的發文確實被不明人士截圖流出,「那是自己可以抒發心情的地方,被流出來我也是很驚訝」,陳國華事後也有問她為什麼要發表那些言論,她表示,「我真的認為那是私領域的事,不管我怎麼做,都不應該受到任何限制,我心情是這樣我就這樣做。」不過她也強調,臉書內文完全沒有提到薪資的事。

Hi Jon和Ria目前已經和公司解約,「我們沒有解散,如果有什麼活動要我們合體,我們還是會聚在一起!」至於為甚麼要解約,兩人表示,因為成員都有不同的人生規劃,所以大家選擇解約,整個過程相當和平,完全沒有發生任何事,其他成員也沒有不滿,所以她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爆出陳國華積欠薪資一事。

陳國華8日發出澄清聲明,13日按鈴控告爆料的週刊妨害名譽,22日又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院遞狀提出民事告訴,向週刊求償台幣2000萬元。他認為報導對公司的商譽影響非常大,尤其是針對沒發薪資一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