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剛剛帶隊殺進2018世界盃 澳洲教頭請辭:是時候離開了

▲澳洲教頭波斯特科格魯(Ange Postecoglo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足球教頭波斯特科格魯(Ange Postecoglo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今年在附加賽中,帶領「袋鼠軍團」擊敗敘利亞,連續第二度闖進世界盃的澳洲教頭波斯特科格魯(Ange Postecoglou),在22日宣布請辭,據悉是因為和當地足協的理念有所不合。

「這對我來說是很艱難的決定,也不是我想像的結局,但事實就是這樣,事情總有不完美的時候。」波斯特科格魯說,「我覺得這樣決定,不管是對我還是對整個團隊,都是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進軍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進軍2018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52歲的波斯特科格魯於2013年時,接手當時由德國總教練帶出來的澳洲隊,並在2014年就帶隊殺進世界盃,2015年也闖進亞洲盃,並奪下冠軍,不過今年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時,因為戰術使用不佳而遭到國內撻伐,雖然最終仍闖進世界盃,但仍被外界批評。

不過,波斯特科格魯的執教方式卻備受球員歡迎,澳洲得分王希爾(Tim Cahill)就表示,「我非常高興也驕傲,能夠和波斯特科格魯一同走過這趟旅程,他帶給我們最珍貴的東西,就是一種信念,一種遇到任何球風的球隊我們都不懼怕的信念。」

對於請辭這個決定,波斯特科格魯坦言真的很掙扎,但是看到球隊已經打出自己的球風,他表示,他非常相信澳洲隊在2018年世界盃,甚至2022年都有一定的競爭力,「我想也是時候離開了。」

關鍵字: 澳洲世界盃教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