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推豬鼻」驗貨 來賓驚喊:掉了!

2017年11月22日 22:09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蛇精男」劉梓晨即使已經擁有高挺鼻樑、V臉尖下巴的臉蛋,仍對長相不滿意,常被網友酸整型過度,不過他曾透過節目「現真身」證明沒整容,且當場讓女來賓「推豬鼻」驗貨,顯然對自己五官很有自信,倒是一旁男來賓看了害怕地喊:「掉了、掉了!」

蛇精男上《奇葩大會》。(圖/翻攝自愛奇藝)

▲何炅驚訝蛇精男本人和照片中長相不一樣。(圖/翻攝自愛奇藝)

臉書專頁「刘梓晨的唯一私人小号」22日分享1則影片,是蛇精男1月時登上節目《奇葩大會》的片段,當時他以網紅奇葩身分上節目,一出場就讓主持人何炅驚訝地直說:「怎麼跟照片不一樣啊,你本人好看很多!」其實他在現實生活中,不如微博照片中是「倒三角臉型」,他承認自己曾在雙眼皮處埋線,鼻樑也打過玻尿酸,只是他認為微整打針「不算整型」。

蛇精男上《奇葩大會》。(圖/翻攝自愛奇藝)

▲蛇精男大方讓女來賓驗貨。(圖/翻攝自愛奇藝)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整容,蛇精男大方邀請現場來賓驗貨:「(保證)沒有動過任何刀、沒有任何假體的!」女來賓大王(本名沈夏)擔任「驗貨人」,動手絲毫不客氣,大力推了他的鼻頭3次,也捏了捏下巴,隨後表示:「不是假體,但是東西也蠻多的」。

蛇精男上《奇葩大會》。(圖/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蛇精男P圖都相當誇張。(圖/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除了澄清整容一事之外,蛇精男也表示,雖然外界都認為他應該24歲、25歲了,「但我真的才19歲…」,聽聞此言,蔡康永淡淡地說:「我們怎麼看你都不重要,對我來講,(你)就是一個19歲的小孩。然後我對任何一個19歲的小孩,我都希望他能夠不要錯過可以無憂無慮的年紀。」擔心他走在一條不快樂卻無法回頭的路上,而何炅也鼓勵他:「你本人比網上的那個劉寶寶(蛇精男微博帳號名)可愛多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