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他! 中山聯盟成員徐雲漢開車失控撞爛金春發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金春發牛肉麵店面被撞爛,車主到案後供稱,開車肇事的是就是中山聯盟成員徐雲漢。(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金春發牛肉麵店被失控車輛撞爛,警方約談車主,中午被放鴿子後,趕緊找人,終於把車主約來警局製作筆錄,車主供稱,開車肇事的人是中山聯盟成員徐雲漢。

曾犯下殺警案的徐雲漢,去年4月間再度犯下南港摩鐵砍人案,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以10萬元交保候傳,但也沒有前往法院報到。可能誤以為自己被通緝,才在發生車禍後,與車上友人逃離現場。

徐雲漢涉及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當時刑警薛貞國在信義區夜店門口遇害,中山聯盟成員苟桓銘涉以紅龍柱重擊毆警,被稱是殺警案「行刑手」、「終結者」,去年4月19日才被台北地院以殺人罪判刑12年,沒想到他2天後,又與徐雲漢再犯下南港摩鐵砍人案。

判決指出,中山聯盟成員苟桓銘、徐雲漢、張帛陽、廖嘉俊等4人,到南港區探索旅館KTV開包廂唱歌,一行人從晚間9點多,唱歌喝酒到隔日清晨5點,徐雲漢與另一包廂客人起爭執,徐雲漢跑回包廂撂人,苟桓銘、張帛陽、廖嘉俊相挺,4人在包廂門口誤認張男及方男就是與徐爭吵的人,竟拿西瓜刀、滅火器及棍棒等物追砍。

張男與友人趕緊逃回車庫,跑在後方的張男卻又遭徐雲漢上前拉住脖子,被硬拖出來,張帛陽隨即用西瓜刀揮砍其右邊肩膀,4人隨即駕車逃逸,汽車旅館人員見狀報警,檢警循線逮捕苟桓銘、徐雲漢、張帛陽、廖嘉俊等人。

士林地院審理後,日前依傷害罪判處徐雲漢有期徒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當時判決出來,被害人認為法官判得太輕,這次徐雲漢撞車之後就落跑可能誤以為自己因案被通緝,才在發生車禍後,逃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