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士兵「搏命一跑」穿越分界 軍方影片公開怒轟北韓

▲▼脫北士兵影片。(圖/youtube)

▲脫北士兵畫面公開。(圖/youtube/韓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要逃離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手掌心,除了要有過人的勇氣之外,最重要的還要有驚人的意志力跟體力。本月13日一名北韓士兵開著軍用吉普車試圖橫跨南北韓分界點,雖遇到車子拋錨,但仍不顧一切地奔向分界點,被掃射40多槍後,暈倒在南韓境內,最近影像公開,引發國際關注。

根據《韓聯社》報導,這名北韓軍人冒死脫北後,目前已經恢復意識,影片中可以看到13日下午3時(當地時間),北韓軍人以相當高速駕車往南北韓分界線衝,接著車子拋錨在樹林內,他下車一陣狂奔,卻馬上被北韓其他軍人包圍,接著開槍掃射;接著畫面則是南韓士兵以匍匐方式將北韓士兵拖回南韓軍營。

▼下車後狂奔。

▲▼脫北士兵影片。(圖/youtube)

畫面中,脫北的士兵遭到追殺時已經身中5槍,而聯軍也指控,脫北士兵越過分界線時,北韓軍方仍持續射殺,已經違反停戰協議。而脫北的士兵日前被送往醫院時,被醫生檢查出幾乎營養不良,甚至在肚子找到長27公分的寄生蟲。主治醫師李國鐘表示,脫北士兵恢復狀況良好,目前也有意識,還播放少女時代的《Gee》給他聽,並稱該名士兵相當「耐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