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客團遊覽車路口突然擦撞 83歲機車騎士遭輾爆頭亡

▲▼高雄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載著大陸遊客的遊覽車,22日傍晚5點35分許行經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銘傳路口時,擦撞到一輛機車,導致機車騎士當場被遊覽車輾過,頭顱破裂死亡,腦漿四溢。

事故現場有2輛機車倒地,死者是一位83歲張姓老榮民遭輾過,45歲胡姓駕駛表示,當時開在鼓山三路,聽到「砰」一聲,才發現輾到騎士。另一名68歲顏姓婦人當時騎在遊覽車前面,聽到聲音回頭看到老榮民摔車遭輾,自己也嚇得當場摔車。

車上的陸客團看了嚇傻,旅行社立刻派其他車輛接駁,45歲胡姓駕駛及遊覽車停在現場等待警方調查,初步了解,胡男沒有酒駕情形。

張姓死者妻聞訊到場,看到先生慘死,癱軟倒地,一邊打電話不斷哭泣,搭警車離去時不斷回頭望著先生,讓旁人看了鼻酸。目前警方將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將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