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杯原因」曝光…為了婚宴和平!白吃姐怒嗆:批評我的都會死

一名女子到桃園一間婚宴會館,疑想白吃白喝不認識的新人喜宴,她被抓包後竟大爆走,當場怒潑柳橙汁、丟東西,帶著整袋喜餅和裝飾用氣球離開,讓在場賓客和工作人員看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吳女否認自己走進婚宴白吃白喝,坦言是為了「現場和平」才會急中生智潑汁、摔杯。(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桃園大鬧新人婚宴會場的「白吃姐」,因亂潑柳橙汁、摔杯等誇張行徑一炮而紅。今白吃姐本人也現身說法,她否認大鬧婚宴,反稱當時那位男招待想動手打她,「而他的仇人剛好是我的粉絲,我看到雙方快動手,就趕快潑果汁、摔杯,避免他們起爭執」,言下之意顯然是自己維護「婚宴會場和平」有功;話鋒一轉,白吃姐還怒槓網友,火大嗆聲,「那些在網路上批評我的,全部都會死!」

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只見白吃姐走進一家位於桃園的婚宴會館,悠哉地選了「尊爵同事桌」入席而坐;但新郎新娘卻發現,這位白吃姐根本就非雙方親友,上前詢問時,她還暴走「噴射柳橙汁」,憤怒摔杯、摔桌牌,隨後拿了喜餅與氣球轉身走人,氣得一旁的男招待手持筷子作勢想上前理論,但卻被身旁好友牢牢架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臉書上曝光後,吳姓白吃姐真實身分也被起底,她在臉書上自稱是時代力量黨團員工,還表示自己是「三立演員」,引發網友一陣吐槽。桃園某美容院員工也爆料,吳女精神狀況不太好,來店消費時常常會對著空氣說話,有時情緒激動,還會對其他人指指點點。

據《三立新聞》報導,白吃姐今(22日)也在桃園街頭現身試喝豆漿,見到記者上前詢問大鬧婚宴原由,白吃姐極力否認「婚宴蟑螂說」,表示當時男招待想要動手打她,而剛好對方的仇人就是自己的粉絲,雙方一觸即發就快動手,「我就趕快潑柳橙汁、摔杯子,避免他們起爭執!」對於網友批評聲浪,白吃姐也憤怒回擊,「批評我的都會死,因為我根本沒有做!」還嗆聲曾在臉書留言謾罵的網友,留言也不必刪了,「就算你刪,臉書也會有紀錄,臉書執行長我都認識!」

▼吳女真實身分被起底,自稱是時代力量黨工、三立演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吃姐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