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婚前試探男友脾氣底線...她找藉口狂換餐廳 到第7家人被氣走

服務生,餐廳,侍者(圖/達志/示意圖)

▲吃飯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前一定要瞭解對方的人品,但到底怎麼判斷好壞?大陸一名女子想試探男友的脾氣底線,想知道男友崩潰的時候會不會惡言相向,於是一起吃飯時不斷找藉口換餐廳,到了第7家,男友氣得飯也不吃直接走人。對於女子的做法,網友都認為太過了。

微博育兒名博「渡渡鳥」常常分享育兒理念、故事及媽媽經,偶爾也會回答網友的提問,而她22日披露了一位網友的訊息,這位網友說,自己和男友已經見過家長,兩人正準備裝修房子及結婚,上周末一起吃飯時卻發生一件事。

網友指出,「第一個餐廳人特別多,於是放棄。第二個餐廳也是等位,人稍微少點,不過等位時沒有座位,男朋友和服務員爭論了兩句,也憤憤然走了。找到第三家,火鍋店,坐的位置有點穿堂風,我覺得不太舒服,想讓服務員換個地方,服務員不樂意,這時男朋友開始臉色難看,不耐煩了。」

網友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見到男友情緒這麽激動,心裡突然很緊張,「我們都準備結婚了,我想試探看看他脾氣的底線在哪?崩潰的時候會惡語相向嗎?於是我們就換了第四家、第五家、第六家餐廳,每一家我都找藉口不喜歡,不願意,就這樣找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準備去第七家的時候,他氣得飯也不吃直接走了。」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吵架,不爽,分手。(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吵架示意圖。(圖/CFP)

網友說,這兩天打電話給男友,男友態度比較冷漠。「婚前想試試男朋友的底線,看看他的脾氣到底怎樣,我這樣做錯了嗎?婚前到底要看看另一半有哪些品質比較重要呢?」

「渡渡鳥」引述《莊子‧列禦寇》指出,實驗脾氣、看品行有9個辦法,「我覺得在戀愛時考察人,也沒錯。」不過,對於上述的這種考察方法,她不多做評價,「即使考察出來,也不全面呢。考察一個人,要有辦法,要建立在尊重的基礎上。」

而在留言中,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換位思考下你會怎麽辦呢?」「考驗吧,下一任下下一任都這麽考驗,考驗到海枯石爛!」「你考察別人的時候,別人何嘗不是在觀察你?」「他能跟你跑那麽多家,我覺得這個只能說明你們缺乏交流,真心實意的交流,互相試探,揣測。」「人性是不可考驗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