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伸手摟住昆凌…嘴角悄上揚 「你學我笑❤我學你酷」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組成「好」字羨煞眾人。平時鮮少主動放閃的她,22日下午罕見在Instagram發文曬恩愛,分享出一張夫妻倆搭肩依偎的合照,小倆口還互相模仿對方的招牌表情,甜蜜畫面公開後,頓時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太閃啦!

▲▼周杰倫愛子Romeo出門,萌臉曝光。(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昆凌IG)

▲周杰倫、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昆凌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22日下午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一張與周杰倫的依偎合照,夫妻倆同時戴著墨鏡、黑色帽子,文中甜蜜寫道,「你學我笑,我學你酷。」畫面中,只見她雙手插進口袋中,臉上擺出酷帥表情,模仿老公一貫的招牌酷臉;周董則伸手搭肩,彷彿冰山被融化一般,嘴角上微微露出了笑容,小倆口互相模擬對方的招牌表情。

▲▼周杰倫伸手摟住昆凌…嘴角悄上揚。(圖/翻攝自昆凌IG)

▲周杰倫伸手摟住昆凌放閃。(圖/翻攝自昆凌IG)

文末,昆凌也悄悄在hashtag中甜蜜寫道,「#ilikeitwhenyousmile(喜歡你笑的時候)」,一連串曬恩愛舉動閃瞎眾人,同時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驚呼,「太恩愛了」、「So sweet」、「虐哭!甜爆了」、「你們真的很難得放閃,但我好愛看」、「幸福」、「好浪漫」,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