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等不到這張新EP! 王子釋懷「不願她拖病痛看著我」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王子(邱勝翊)挾帶百萬人氣,單飛五年後發行首張個人EP《Attention!》,為了完美呈現《上位》舞蹈,邱勝翊勤練功,他笑稱過去團體時期,遇到練舞都是「能閃則閃」,這次卻當起好學生,動不動就再去補習、加課,但王子心中的遺憾仍是奶奶沒有辦法聽到這張作品。

▲▼毛弟,王子。(圖/翻攝毛弟臉書/王子提供)

▲▼王子、毛弟和奶奶感情好。(圖/翻攝毛弟臉書/王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邱勝翊擺脫「王子」的男孩形象,唱片公司決定讓他用本名闖江湖!要歌迷認識戲劇角色外的邱勝翊,也希望看到邱勝翊這五年來的成長。好人緣的王子也讓不少好友紛紛搶著錄祝賀VCR,包含黃子佼、曹西平、潘瑋柏、羅志祥、林宥嘉、范范、Miss Ko、張韶涵、郭書瑤、安心亞、曾之喬、鬼鬼、昆凌、歐陽妮妮、歐陽娜娜、Popu Lady,甚至前團體Lollipop及JPM團員們也用各種方式力挺邱勝翊發行個人作品,好友的祝福讓邱勝翊感動不已,笑說「班長沒有白當!」

▲▼王子,邱勝翊。(圖/華研提供)

▲▼王子帥氣唱跳。(圖/華研提供)

▲▼王子,邱勝翊。(圖/華研提供)

祝賀VCR中,不少好友開玩笑說「王子(翅膀)硬了!」受訪時,王子被問到出道一路走來,哪方面最硬,他則回答,「其實我硬很久了!我出道就開始硬,但現在反而脾氣變軟了。以前年輕氣盛很衝,要什麼就要什麼,加上小時候我是田徑隊,成績又很好,以前很傲慢,現在脾氣慢慢變得滿好的,基本上不會有什麼生氣。」

此外,王子和奶奶感情好,過去奶奶也曾上節目替他們打氣,奶奶日前生病過世,沒辦法等到王子的新EP,王子則樂觀看待,「會真的滿可惜,但我已經慢慢釋懷了,就算奶奶拖著病痛,看到我的成績再好,我也會不捨,她現在已經脫離病痛,到天堂去。」王子對奶奶的愛全都寫在臉上,也表示自己會會在心裡告訴奶奶,「我發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