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五歲了!賀全球遊戲下載將破8億 海量慶祝活動開跑中

LINE GAME五歲了!全球遊戲下載將破8億(圖/LINE 提供)

▲ LINE GAME 成立至今已經屆滿五週年。(圖/LINE GAME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 GAME 平台自 2012 年 11 月推出迄今,如今正式迎來五週年生日,官方表示截至 2017 年 10 月 31 日為止,LINE GAME 遊戲的全球累積下載數已逼近 8 億大關。在值得紀念的五週年之際,LINE GAME 特別推出台灣玩家限定的特別企劃,感謝玩家一路以來的熱烈支持。

其他還包括:參加關鍵字活動可下載 LINE GAME 五週年手機桌布、答對問題就送 LINE Points 2 點、於 ON-AIR 活動分享照片就能參加夢幻逸品的抽獎,以及參加 Lucky Price 搶救莎莉競標活動,「唯一且最低」的出價者就能把莎莉 70 公分大型玩偶免費帶回家。

官方透露,LINE 最早先推出的遊戲是《LINE POP》,之後陸續推出許多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手機遊戲,到 2017 年 10 月 31 日為止,LINE GAME 遊戲的全球累積下載數已逼近 8 億大關,此外全球 LINE GAME 玩家每月平均登入高達 29 天,總登入數累積超過 34 億次,顯示 LINE GAME 已逐步發展為融入每個玩家生活的遊戲平台。


LINE GAME 旗下許多遊戲皆為採用全球伺服器,讓全球的玩家可以在同一個遊戲中較勁,此外由於使用LINE 的用戶來自各種年齡層,在性別的分佈上也很平衡,為了讓不同類型的用戶都能享受到喜歡的遊戲,LINE GAME 將持續努力推出各式遊戲類型,讓更多玩家能透過 LINE GAME 獲得樂趣,並拉近彼此的距離,除此之外,官方也特別舉辦多項慶祝活動,與玩家一起為 LINE GAME 成立屆滿五週年慶賀。

關鍵字:LING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