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撞破金春發牛肉麵 警方約談車主遭放鳥

▲太想吃牛肉麵?馬自達轎車衝進南港金春發3人下車逃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知名的金春發牛肉麵遭車輛撞擊,店面幾乎全毀,警方聯絡車主,卻遭放鳥。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的金春發牛肉麵遭車輛撞擊,一樓店面幾乎全毀,但是開車的駕駛在意外發生後,卻慌張逃走,只留下紅色馬自達在現場,南港警分局聯絡郝姓車主,雙方約定22日中午12點30分到案說明,但是時間到了,郝姓車主不但沒有出現,還把電話關機,擺了警方一道。

金春發牛肉店創立於一八九七年,鴻海郭董多次在金春發北投分店用餐被網友捕獲,掀起一陣排隊熱潮,昨早九時許,位於忠孝東路六段的昆陽店,意外遭一輛紅色汽車衝撞,店內桌椅、櫃檯都被撞爛,至少數日無法營業,但是車上駕駛和乘客下車後卻「落跑」後續賠償問題無解。


幸好意外發生時,當時店家尚未開門,只有廚師在地下室備料,他聽到樓上店面傳來巨響,衝上樓察看傻眼,只見一輛紅色汽車撞破落地玻璃門衝進店裡,桌椅被撞的七零八落,這時兩名年輕男子打開左側的前、後車門下車,快步逃離現場。

警方說,肇事車在忠孝東路六段失控往右側直衝,開上人行道、騎樓後撞進店裡,當時騎樓一名路人差點就被撞上,現場甚至沒有煞車痕跡。

▲太想吃牛肉麵?馬自達轎車衝進南港金春發3人下車逃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金春發牛肉麵遭車輛撞擊,店面幾乎全毀,車主不願意出面處理,賠償問題無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查出,肇事車車主為家住新北市淡水區的郝姓男子,警方聯繫上,雙方約定要在22日中午製作筆錄,但是時間到了,郝姓車主不但沒出現,手機還關機,警方懷疑,可能是擔心會被查出肇事嫌犯的身分,才會臨時變卦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