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也有花火音樂會!12月煙火點亮故宮南院、免費聽李佳薇飆歌

故宮南院(圖/國立故宮博物館提供。)

▲嘉義花火音樂會將於12月2日盛大登場。(圖/國立故宮博物館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澎湖有浪漫花火節,日月潭有花火音樂會,盛大湖畔音樂會共吸引了2萬多名觀眾到場,而今年的冬天嘉義也將在故宮南院慶典花園盛大舉辦花火音樂會,帶領遊客一同重溫過去的時代金曲,且完全免費入場。

嘉義縣政府在今年2月曾與故宮南院合作聯合舉辦大型戶外音樂會,找來了小野麗莎與日本聲樂家田村麻子,引起熱情迴響,而今年更與電信業者合作,舉辦第二場湖畔音樂會於12月盛大演出。這場花火音樂會,將以「時代金曲」為主題,以大型交響樂團改編過去20年來的熱門金曲,用音樂回顧台灣的時代變遷與世代精神。

曲目單上除了經典歌曲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張雨生《沒有菸抽的日子》、楊培安《我相信》等吸睛之外,音樂會上也找來了流行歌手李佳薇、卓義峯站台。此外,屆時絢麗煙火也將點亮故宮南院夜晚,想要朝聖的民眾記得提早到場卡位。

《台灣大哥大嘉義花火音樂會(Taiwan Mobile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時間:2017/12/2(六)17: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故宮南院慶典花園(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由故宮北路入口入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