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催淚新歌曝光! 蔡依林感動喊「雞母皮製造人」

2017年11月22日 13:28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天后aMEI張惠妹日前一段無預警消失後的「自白」影片,帶出第19張專輯名稱《偷故事的人》,並公開了12月12日發行的好消息,短短20秒的影片,讓歌迷們激動大喊「哭了!」、「雞皮疙瘩了!」新歌曝光後獲得網友大量轉發,包含天后蔡依林在內!

▲▼張惠妹,蔡依林。(圖/EMI提供/翻攝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大讚張惠妹新歌。(圖/EMI提供/翻攝蔡依林臉書)

正當大家以為只有新歌可以聽時,沒想到半小時後,MV 竟然無預警曝光,這天后這一連串無預警的舉動,讓歌迷們驚喜連連,直呼她為神偷!「因為aMEI早已偷走了大家的心!」

在拍攝MV時,為了表現張惠妹是隱身在人群裡「偷故事的人」,導演特別安排25位演員,詮釋生活中各式各樣的故事。拍攝空檔,張惠妹和其中一位3歲的可愛小女孩聊起天來,身為「鞋控」的天后忍不住稱讚小女生的鞋子很好看,小朋友不但可愛回應天后姐姐的鞋子也好漂亮,還稱讚天后姐姐表現得很好,童言童語的純真模樣,讓天后也直呼「融化了啦!」

▲▼張惠妹。(圖/EMI提供)

▲▼張惠妹新歌感動許多人。(圖/EMI提供/翻攝蔡依林臉書)

▲▼張惠妹。(圖/EMI提供)

這張《偷故事的人》錄製了兩年半的時間,張惠妹表示,「新專輯比較內斂、安靜一點,是這兩、三年,我看到、聽到比較深刻的故事,大家久等了!」專輯首波主打《偷故事的人》數位單曲22日全面推出。

張惠妹新歌MV推出後,獲得網友瘋狂轉發,當中天后蔡依林也轉發寫下,「OK! 接受你的道歉!#偷故事的人#雞母皮製造人」並在文末標註張惠妹,顯示兩人的好交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