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母攜子燒炭雙亡 死亡逾7天飄異味

▲▼臺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又傳人倫悲劇,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一處民宅22日驚傳一對母子燒炭死亡,初步研判死亡時間逾7天,遺體腫脹發黑,由於死者蔡姓女子的父親住在北部,警方已通知家屬南下。

警方調查,39歲蔡姓女子和7歲兒子承租這棟透天厝的套房約4個多月,因為房間有異味傳出,房東會同警方破門查看,赫然發現2人倒臥浴室,已經死亡多時,身旁有炭盆。

據了解,蔡女是單親媽媽,房東表示不知對方從事什麼職業,但租屋時表現正常,蔡女兒子就讀小二,由於多日未到校,校方有向警方通報,未料發生悲劇。(本文於14:50更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