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房仲賺比較多」 黃主任拒回鍋《麻辣鮮師》

2017年11月22日 13: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校園喜劇《麻辣鮮師》捧紅大批演員,現在更將搬上大銀幕,準備開拍電影版《麻辣鮮師重返校園》,讓眾多劇迷相當期待,但是觀眾所熟悉的「黃主任」葉民志卻不會回鍋演出,製作人透露他當時回應:「當房仲賺比較多。」婉拒回歸。

「當房仲賺比較多」葉民志拒回鍋《麻辣鮮師》。(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YouTube)

▲葉民志已經離開螢光幕,專心從事業務工作。(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YouTube)

《麻辣鮮師》過去有不少現在當紅的明星演出,像是言承旭、潘瑋柏、藍正龍、安以軒等人,是許多7、8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作品,在電影版《麻辣鮮師重返校園》中,杜詩梅、金剛、綠茶等人將「升格」飾演老師,學生將會是新面孔,像是在網路徵選,或是經紀公司力捧的新演員。

而據《自由時報》報導,製作人透露有和飾演「黃中興主任」的葉民志接洽過,但是連片酬都還沒有說,對方就回:「當房仲賺比較多。」和謝祖武、杜詩梅、金剛等人「用友情價拍情懷」相比,他淡出演藝圈的態度相當堅定。葉民志近來被發現重回業務本行,在汐止擔任房屋仲介,其實他原本是汽車業務,偶然拍了電信廣告後加入《麻辣鮮師》,機車的角色個性十分搶眼,殺青後戲約減少,2年前接演《制霸青春》,但是賺得不多,讓他決定重操舊業,從汽車界轉往房屋業,雖然不時被客人認出來,但他表示,買房子還是取決口袋深不深,客人不會因為只是喜歡他就買房子。

《麻辣鮮師》電影版開鏡記者會-綠茶,九孔,謝祖武,杜詩梅,金剛。(圖/記者周宸亘攝)

▲《麻辣鮮師》準備拍電影版。(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麻辣鮮師重返校園》將在12月17日開始拍攝,隨著日子漸近,外界也相當好奇誰會主演當年由賈欣惠飾演的「童雅容」,該角和徐磊之間過去在劇裡有曖昧情愫,但製作人堅持不透露,只暗示是一線的演員,賣關子說:「反正公布後一定會讓大家嚇到。」將在12月15日開鏡記者會當天公開全部演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