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會丟掉錢包的前女友照片 一個月卻都還在讓她心冷...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男友放不下前任,讓現任相當苦惱。(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而言,另一半的前男友/女友往往是個隱藏的問題,如果對方沒有完全放下,似乎也會影響到自己的感情,一名女網友就發現男友錢包裡面還放著前女友的照片,但叫他處理還是沒有拿掉,讓她不禁擔心了起來,而其他網友也都認為既然交了新女友就應該給予尊重,真的還沒忘記就不該和新對象交往。

女網友提到,之前無聊翻男友皮夾,結果看到有好幾張對方前女友的大頭照,雖然男友說只是忘記拿掉沒別的意思,也願意讓她處理掉,但她覺得「那是他的回憶,讓他自己處理就好」,後來也給了張自己的照片給男友放,並請對方回家後拿掉前女友照片,男友後來出國一段時間,也說已經把照片拿掉,然而一個多月後又偷看了一下錢包,竟發現完整的3張都還在,讓她相當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坦言,之前因為男友會玩交友軟體、跟其他女生互互追ig或加line,讓她覺得很沒安全感,男友卻總說是她不夠信任,常常自己一個人難過哭泣,現在又看到對方為了不丟掉前女友照片說謊,她也知道男友認為前女友說很特別,原本都買好戒指要求婚了,卻因故分手,後來整理了一箱前女友的東西放著不想去碰,因為碰了會難過,可是對方放不下,也讓她跟著感到困擾。

對此,網友紛紛建議她放生「他知道妳發現了,也向妳保證不會再犯,可是實際意義可能是:下次不會再這麼容易被妳發現!」、「最好不要找心裡還住著別人的人交往」、「幹嘛委屈自己,放棄吧,找一個愛妳疼妳的」、「不如分手比較快 ,長痛不如短痛」、「一個還對前任有所懷念東西捨不得丟的人,對你會有多上心」、「男人的行為造成女人的不安全感,卻只會責怪女人對他不信任,都不會檢討自己」、「啊他就不愛你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