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愛撿垃圾!住家變資源回收廠 女婿爆氣「我要搬走」

▲▼岳母愛撿垃圾!家變資源回收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火大指出,岳母超愛撿垃圾回家,家裡已經變成一座垃圾山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家也有不喜歡丟東西的長輩嗎?過去曾有網友表示,家中長輩不喜歡丟東西,或者常在外面撿東西回家放,導致家中塞滿許多形同垃圾的物品,日前一名男網友也在《爆怨公社》中發文指出,岳母喜歡撿垃圾,每次整理完,隔幾天家中又堆滿垃圾,最後讓網友發火,直接撂狠話表示他要「東西收收直接回北投住!」

網友指出,岳母平常最大的興趣撿垃圾回家,讓他很反感,跟太太說過想搬回家,但太太認為現在只剩她媽媽一個人,如果出事情根本照顧不到她,讓網友傻眼「現在光自己小孩走路,就跌來撞去的,是要怎麼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過去曾有一次整理乾淨這些垃圾的經驗,沒想到整理完後不到一星期,家中又堆滿垃圾,這次想趁第二胎出生前慢慢整理乾淨,沒想到岳母又跑來,說要自己整理,讓網友直接開罵:「全都垃圾是要整理什麼?」直呼岳母一直在放馬後炮,最後還火大表示他要「東西收收直接回北投住。」

網友看了紛紛指出,「這不是撿東西回來,看起來真的都是垃圾耶…」、「我也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環境,尤其是還有小孩的時候會覺得不適合居住」、「這樣的環境怎麼適合孩子生活…」、「環境那麼髒,人會生病的」、「天啊!這種環境對大人小孩都不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