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河智苑來了!見粉絲露甜笑 超暖「一個個握手」

2017年11月22日 12:40

記者蕭采薇/桃園報導

南韓女星河智苑22日為宣傳與導演吳宇森合作的新片《追捕》來台,已經多次造訪她此型將在台灣待上三天兩夜。河智苑約上午11點抵達桃園機場,以短髮和一襲黑色帥氣風衣裝扮現身。儘管戴上墨鏡,但一見到粉絲,河智苑就露出笑容,並親切地上前與接機的鐵粉們握手,更收下了花束,親和力十足。

▲▼河智苑接機。(圖/記者周宸亘攝)

▲河智苑見到接機粉絲,開心的一個個上前握手。(圖/記者周宸亘攝)

河智苑這回在新片《追捕》中飾演殺手,外型和眼神都充滿酷勁。這趟來台宣傳,她也以全黑酷帥勁裝現身。現場約有50名粉絲接機,儘管一身帥氣,不過和片中冷酷形象不同,一見到粉絲就笑開懷的河智苑,不只讓現場不斷飄出「好美!」、「好瘦喔!」的讚嘆詞,更被直誇「超親民」。

▲▼河智苑接機。(圖/記者周宸亘攝)

▲河智苑見到接機粉絲,開心的一個個上前握手。(圖/記者周宸亘攝)

河智苑先前受訪時曾興奮地表示,和導演吳宇森一起工作是從小的夢想,「我常常問自己,有一天我能夠演出他的電影嗎?」她還透露吳導演特殊要求,她說:「拍動作和開槍戲時,他的要求很特殊,要像跳舞,原來效果可以這樣有美感!」

▲▼河智苑《追捕》劇照。(圖/華映提供)

▲河智苑(左)在電影《追捕》中飾演女殺手。(圖/華映提供)

河智苑22日上午抵達桃園機場,並於當日晚間將出席《追捕》首映會以及23日下午的記者會,預計24日早上離台。片商也透露,粉絲或許可在空擋在台北街頭捕捉野生偶像。而這也是她繼2016年4月來台為品牌站台之後,相隔一年再度來台。《追捕》預計於11月24日在台上映。

▲▼河智苑接機。(圖/記者周宸亘攝)

▲河智苑為宣傳新片《追捕》來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